8/1/15

[老母] 讓位之後的空虛:爸爸陪睡吧!

2015 7月長長的沙灘月

自從媽媽開始稍微「經總」的下樓慢跑之後,我們家孩子睡覺前的步驟也有了點改變。
因為爸爸下班時間不一定會遇上晚餐時間,所以一開始我們母子三人會先吃晚餐,
然後把小屁孩送進去洗澡,這時候通常爸爸就會回來吃晚餐。吃完後就跟小孩唸故事睡覺去。 後來偶爾也會變成是爸爸回來後剛好跟孩子們一起洗澡的話,那老母我就先下樓跑了。
本來是想著讓孩子睡了才出去跑,但爸爸的故事時間真的是太久太久啦.....
就這樣我家終於有了一個交接班的概念,只要負責到孩子洗澡完,老母我就下班了。
之後他們要拖到多晚睡都與我無關,我只管在樓下跑得汗流浹背就好。進門後就算還沒睡也只要一直把花招百出跑出來的小屁孩們在趕進去找爸爸就好。至於沒辦法讓他們早點睡就是爸爸的責任了。
聽起來不錯吧!
結果是有一點空虛誒。

就好像第一次把大鳥哥的嬰兒床移到小孩房那晚的空虛。
就好像確定不餵母奶了那一天的空虛。
就好像他們居然可以真的自己跟阿公阿罵自己睡了一晚的空虛。

怎麼會這麼順利這麼快就改變了呢...

還一邊跑步一邊猜想著搞不好一進門他們就鬧著要找媽媽
哪隻根本就跟爸爸不知睡到哪裡去了。

這就是媽媽誒 好傻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