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2007

牙套也有這一天之江小江牙套日記---一共要拔六顆

再開始之前我一定要先詳述一下這一幾個月來拔牙的程序
9/7(五) 第一次拔智齒 (右邊)
9/17 (一)第二次拔智齒 (左邊)
*****日本旅遊10/7-10/14*******
*****論文摧殘******************
10/8(四)拔第一顆小臼齒 (右下)
10/12(一)拔第二顆小臼齒 (右上)

預計 10/15 (四) 拔第三顆小臼齒 (左下)

對於拔牙這件是一開始只是覺得會很痛
拔了第一顆水平智齒的心得是 他媽的痛
拔了第二顆水平智齒的心得是 牙齒居然會碎掉
這兩次之後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害我去日本之後一直想要逃避
想說 不然不要做好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拔了第一顆小臼齒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喚
連醫生都說 "出乎意料"的快速啊
可能不到1分鐘吧 搖一搖就掉了
只是看到自己的牙齒有點啥眼
牙根也太長了吧 好像吸血鬼喔
因為拔的很快 所以根本就不痛
我還在那天晚上就吃東西了呢

今天是去拔第二顆小臼齒
是右上的
拔之前醫生還說要是我真的很想快一點
不然下次就拔兩顆一起弄一弄
沒想到 今天也沒有很順利 搖了好久
拔出來的 居然有兩支角
醫生就改口說 那下次還是一隻一隻拔吧

不過 我一定要說的是
沒想到牙齒被拔掉
會傷心 會想哭ㄟ
有一種也不知道做完會不會失敗
就把牙齒都拔掉了 很難過的感覺
好像很對不起父母似的
哎呀壓壓

希望兩年後一定要美美的
而且不要在分開喔 你們不可以奔跑啊

牙套也有這一天之小江帶牙套日記--做牙模+拍照

2007/8/31今天的作業是 做牙模和照X光 也用數位相機照了一些照片
最大的心得是 以後看牙醫 一定要洗頭
哈哈 今天頭超臭的
我覺得 牙醫應該很生氣
另外 做牙模 很有趣呢 粉紅色的橡膠?? "狗"在牙齒上
感覺很奇妙拔起來時 有一種
該不會牙齒也一起都掉下來的恐懼感
找X光就跟之前都差不多
倒是 因為我姿勢都不正
所以很害羞的 讓醫生 橋了又橋又
她們的那各牙醫助理 也一點都不溫柔
連拿各開口器都不大會 遜斃了一直叫我口張開
你不會自己找角度喔
醫生就很純熟咩
下禮拜一就要去拔牙了 !!
希望我是適合拔牙的人
哈gogogo!!!!!!!!!!

牙套也有這一天之小江帶牙套日記--決定日

2007/8/24在看了三家牙醫
無數網路文章 外加道聽塗說後
我 江小江 本人 還是決定要勇敢的作牙套了
選定的是離我家最近 剛好是家教小孩也去做的杏品牙醫
(是說我被這各媽媽fire 真可惡)
費用是8萬元
比起 哈佛動不動要十幾萬
至善要九萬五
這各價錢我可以接受
重點是 這一家的醫生非常的有耐心
而且又細心 洗起牙來也很認真小心
讓我非常放心
所以 決定啦 !!!!!!!!!!!!!!!!!!!!!以後請叫我
牙套小江!!!

2007日本東京之旅--this is how they treat PEOPLE

2007日本東京之旅--這是要怎嚜吃

2007日本東京之旅--超級名產

這是什麼!!!!!!!!!!!!!!!這就是東京最熱門的tokyo banana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字取的好 就是成了大熱門商品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買了 還是在東京鐵塔下面的店買的喔 忘記確切是多少錢了 反正也不便宜 一各是黃色的 一各是黑香蕉 那黑香蕉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 兩各都超好吃的 而且 哥哥超愛吃的喔

2007日本東京之旅--甜點森林

去到日本每本旅遊書上都有的就是這各甜點森林 老實說費好大功夫找到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失望 原來就是一棟屋子 裡面都是賣甜點的 大概就是把美食街弄漂亮一點的fu 哎呀呀 不過 那各櫻花樹還是很美啦 但是東西果然就是不便宜 整各店面走了又走 哎呀一 都好貴喔 最後我們選的就是最後一張的那應該是類司 炒冰之類的東西 而且因為很好吃我們還買了兩次喔 那各小姐會現場作給我們看 還很配合讓我們拍照的咧 至於第一張照片也是一樣 要證明 我很會拍照 你看 這構圖多好啊 我都給狐狸拍很帥喔 而且狐狸還很三八的穿了他在日本買的comme ca得外套 馬上買馬上穿ㄟ.... 還好我也有買 我也馬上就穿了 哈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5--東大生吃什麼!

到東京當然就依定要到東大看一下 從小看漫畫 就會看到東大東大的 連東大特訓班也依集都沒漏的看過了 一定要去找一下阿部寬的啊 不過 沒想到 東大除了赤門外 到沒有什麼有印象的 根台灣的大學也沒有差很多 大概就是大樓再少一點點 意外的走道她們的食堂 看起來好像講堂喔 漫畫裡常常都演說中午要在擁擠的食堂吃飯是要靠真功夫的 紙可惜我們太早到了 沒看到超多學生擠進來的樣子 紙能偷拍一下他們吃得東西 看起來是沒啥特別的 依班來說應該學校餐廳都很不怎樣吧?!

2007日本東京之旅--that's how they do business2

once again, I have to say that Japanese really knows how to do business. I got these things on the street for free. I guessed I might be the promotion of one brand or something. Even though most local people simply pass over the girl who is distrubuting them, I was glad when I got them. The content of the bag really surprised me! The familiar cookie covered with Doraemo and became very COOL. The mixture of cartoon and fashion is so interesting and unexpected to me. At last, I hardly was given this kind of delicate things in Taiwan for FREE! It really shows how Japanese considers their company and the power of advertisement, all kinds of advertisement!

2007日本東京之旅--in just don't get them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2--這能吃嗎?

這又是一篇在講日本奇怪食品的文章 日本人真的很有趣 她們看起來超正經可是就是會做出一些很詭異 很不知道要怎嚜半的食品 上面這兩張就是 拉麵口味的軟糖 從去年買到現在 沃野不知道我哥吃完了沒 我自己也沒吃 不過要是真要我吃我還覺得很噁心咧~~這硬該要算是大冒險的一關才隊

上面這兩張 就不是食物了 是棉花棒 而且是可以占卜的棉花棒 不過我都在想 洗完澡 很爽的想說來掏各耳朵結果抽出來的是大大凶 應該會棄到把整支棉花棒塞到耳朵里去吧 就一整各想要眼不見為淨這樣 這也是買給我哥的 她到線再好像都還沒用 大概是怕一值抽到壞運的 ㄚ哈 以上商品都是在 台場那裡的某各專賣奇怪小東西的店買的!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1--why a line!?

我不懂 換各民族當然習性就差很多 但 對拍照這件事 各國人方法也差太多了吧 比方說 阿杜宰永遠幫你拍照 都只有拍到你 後面的景點都隨他亂卡掉 日本人 日本人 要拍團體照 啊 這是在淺草的好像是專門聽相聲的地方外面 有依群遊客要拍團體照 人數 應該看的出來吧還不好 但 但 為什麼一定要佔成一直線呢 為什麼不分各兩三排的 因為大家都不想被擋道嗎? 這真的是太幽默了 她們就在那李喬了右瞧 瞧了右瞧 一下子檔到後面的看板 一下子太長 拍不完 我真的是非常不懂他們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4--一蘭拉麵我愛你!

這是哪裡 這是一蘭拉麵 這就是讓我再東京被迷的神魂顛倒的一蘭拉麵 什麼麵屋武臟啊 根本就很油膩很厚重 一蘭拉麵才是王道 尤其是他的辣椒真的是太讚啦啊啊阿 雖然我一值對他們不可以講話 還要被隔成一各依各小座位很感冒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和狐貍講話啊 也對他們會從小小竹聯後拿東西出來給你感到很神奇 反正就是超好吃啦 不濃不淡的湯頭 再加上沏的薄薄的肉片 還有細細的麵條 重點是超貼心 有英文 根中文菜單喔 完全不怕不會點的 而且吃到一半 還可以追加 抄抄抄抄抄抄吃 讚的 感覺就是 用最少的人力卻可以有最快速最好的服務 而且因為是連鎖的 所以也不怕吃到地雷 太方便啦!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4--Material girl

唉呀呀修修臉 怎麼前一秒還高高興興 下一秒就在那裡哭咧 這是在表參道的標參道hill裡 會這麼難過是因為 看到vivi上常常出現的首飾店 裡面有再賣英文字母的K金項鍊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對任何可以有字母或是乒成自己姓名的東西都超愛的 字母貼紙都不知道買了多少張 打標機也買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我當然想要啊 但是又因為 剛去玩意大力根本沒錢 就只好看看就算了 結果因為太想要 就自己在門口說服自己說其實沒很貴一 幾千而已 就又再走進去 結果 結果 我剛剛看錯了 根本不是幾千是幾萬啦!!!!!!!!!!!!!!!!!!!!!!!!! 夢想破滅

2007 日本東京之旅day4-my fox is a foreigner!

標題沒下錯阿杜宰指的不是這個金髮碧眼的洋妞兒是我家狐狸 為什麼呢 因為她拍綺照來跟阿杜宰一樣爐 這這這 各位 妳們一第覺得 他不過就是各洋妞吧 錯!!! 她是各cosplayer!!!!!!他的下半身是向羅莉一樣的一 福啊啊啊 全身都是白色系的 而且還穿超超超厚底鞋喔 一整各走過來抄顯眼 而且還一邊讚在路邊打電動的啊 這是我們在原宿遇到的小妞呢 屋屋都是狐狸啦 幹麻只拍上半身咧 這樣險的握很無聊要和外國人和照 要拍外國人我不會去歐洲喔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