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7

2007日本東京之旅--甜點森林




去到日本每本旅遊書上都有的就是這各甜點森林 老實說費好大功夫找到的時候我有一點點失望 原來就是一棟屋子 裡面都是賣甜點的 大概就是把美食街弄漂亮一點的fu 哎呀呀 不過 那各櫻花樹還是很美啦 但是東西果然就是不便宜 整各店面走了又走 哎呀一 都好貴喔 最後我們選的就是最後一張的那應該是類司 炒冰之類的東西 而且因為很好吃我們還買了兩次喔 那各小姐會現場作給我們看 還很配合讓我們拍照的咧
至於第一張照片也是一樣 要證明 我很會拍照 你看 這構圖多好啊 我都給狐狸拍很帥喔 而且狐狸還很三八的穿了他在日本買的comme ca得外套 馬上買馬上穿ㄟ....
還好我也有買 我也馬上就穿了 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