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6

超酷的家人們



以上的照片分別是我外婆: 如果有人說我向混血兒來源因該就是他老媽

還有我哥: 深受胃病之苦的少年

以及我老媽(紅衣)和我小阿姨: 她們家四姐妹裡最厲害的兩個

不得不提一下我外婆 她真的是超級有趣的老人 雖然因為糖尿病 眼睛幾乎看不到 但是還可以感覺到光線 所以他看人都是用摸的 你一過去他就先摸摸喔然後再亂猜 你試....喔喔小亭喔 喔喔喔 秀霞喔 一個一個亂猜 毫無根據 所以大家都很愛教他猜 有時候我都覺得她是不是心裡其實清楚的很 指示再配合我們霸了

另一個厲害的人物事我小阿姨 明明是佳里最小的女兒 可是他卻總釋表現的像老大 連我大姨都常說 也不知道誰才是老大 如果說我媽已經夠愛碎碎念 她才是第一名 他還有一點很厲害就是 很會裝熟 去餐廳吃飯 總是聽她跟老闆大呼小叫 老闆還常常送東西給我們吃 以為他跟老闆很熟 一問他 她就說 沒有啊 第一次來喔 見鬼了 第一次 還跟人家稱兄道弟的咧 每次都很傻眼 覺得 我們出了餐廳老闆沉澱一下應該就會覺得 剛剛到底是發生什麼是 為什麼他要亂送東西給不熟的客人

總之 這就是我的親戚 我很有趣 她們也很有趣 大家都很有趣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