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5

The last time I was there!




老人還插花大概就是這樣 這應該是我上碩一的是了 因為少各做球手 所以教練硬是要叫我上去 害我頂著妹妹頭硬是要去那裡裝可愛 不然就會輸給年輕妹妹喔 但是 我一定要說每次這樣我都還是覺得很抱歉的 幹麻佔人家位置呢 過去就是過去了 輝煌歲月過了就是過了 要提當年勇 在家裡題就好 還要出門去講就丟臉了 就像後來我在看學妹 也都是鼓勵居多 不在場上的人 說在多 再逞兇鬥狠 也都只是可笑 換一個喔喔 原來以前很強 又如何呢 人家服不服都是各問題 況且 人家走過的路 自己也走過啊 所以 學妹們 加油喔喔喔
不過針對以上照片我還是要臭屁一下 可是有外校的人在頒獎典禮來找我照相喔 還是女生喔 被女生喜愛最高興了 有一種很真心 誇獎你的感覺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