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09

戰地琴人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2
出 品 國:France / Germany / Poland / UK
出  品:Agencja Produkcji Filmowej
發 行 商:中央電影、UIP

這部電影無庸置疑有兩各重點
第一點
他非常好看 因為再dvd 一頓一噸的狀況下
在隔天要早起上課的情況下
硬是這樣看到了一點把他看完
所以他是好看的

第二點
它的片名又貼切又害了他
說他不適當 又很適當
可是偏偏在言談中
我哪知道 他的情是哪各琴
就這樣一值得誤會了他
殊不知 不是情阿愛阿
是國阿恨阿

所以他好看 只是被拖延

我實在不想多提劇情
看過的人應該很多
沒看過的人也應該去看

尤其在我發現這是真人真事改編後 就更絕得無比希奇
不是因為電影拍的好
而是人生真的可以筆戲劇更戲劇

最後一提
我真的很喜歡這各男演員
因為
他真的漲的
好衰喔..........
那兩道八字沒
珍是活拖拖倒楣鬼的像
所以 就算在金剛 它是各hero figure
(當然是得扣掉金剛....)
他還是看起來就注定要不得志

要是有一天他也可以演喜劇片
我會更看的起他

總之
大推薦
伊定得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