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3

New Start---One year old birthday of my GIRL之 mothergarden 草莓廚房

如同大多數被迫退出無名的用戶一樣
我也被迫要選擇一個新的天地啦
之前用了無名的搬家到隨意窩 不過不知怎麼就這樣發懶好久
乾脆換回google 裡的 blogger 來用
首篇發文就選擇值得紀念的劉小妹妹的一歲生日來寫一下
比照起只有紅葉蛋糕相陪的大鳥哥
妹妹實在是太幸福了
先不說大鳥爸居然要為了女兒請假上臺北去抓周
媽媽我也藉機入手看了好久好久好久的mother garden 廚房組
所以之後就要把妹妹過生日這件事情寫了又寫




今天就先來寫一下那讓所有女娃媽媽們朝思暮想的
超娘泡mother garden 廚房組
之前還住在臺北的時候 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是有他們的專櫃的
那時就躬逢特價買過一個超巨大的紅色草莓大抱枕
雖然爸爸一直都覺得很娘娘腔
但還是只能放在大鳥弟的房間
說了又說現在就來個開箱文吧!







一次就先來個四張整體照

我買的其實是她家廚房組裡最小的
也就是最便宜的
如果沒記錯 日幣就是那 12800 比起其他動折台幣要六七千的算便宜多了
附帶一提 
網路上面充斥著假貨 原單 工廠貨
只有一點點尊嚴的我來說
寧缺勿濫 所以考慮了好久
就下手買這個最小組的給妹妹當他的生日禮物
之前台灣的環球購物中心有專櫃 可是現再通通都撤掉了
只好上網路買 







說來說去 就是一個非常娘娘腔的玩具組
通通都有草莓在上面
其實這個玩具對我們家的個人的吸引力
應該是 
媽媽> 哥哥>妹妹>>>>爸爸

正值兩歲半的哥哥對家家酒可是無比感興趣的
所已有一半原因也是為了他兒買
可是尋尋覓覓除了hape 跟ikea也沒有比較中性的
偏偏這兩個牌子 加上餐具 食物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最終就還是投奔mothercare的懷抱

上圖就可以看出來 除了基本的餐具 
食物也是有用魔鬼沾固定 讓小孩可以享受切切樂










雖然已經買來好多天 還是忍著到妹妹生日當天才開箱
拿出來的時候老實說我第一個反應是 好小喔~~~~
這樣就要四千多阿ㄚㄚㄚ
不過 在想一下 其他組的金額我也不可能入手的

而且 可能就是因為小 高度反而對一歲的妹妹剛剛好
真的是出乎意料 妹妹對他也很有反應呢
當然 更不用說大鳥哥了
每天都要一直提醒他說 這是妹妹的生日禮物 
他才願意分給妹妹玩一咪咪

以上這就是一人買 大家玩的妹妹的一歲的生日禮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