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6

混進清大前進蘭州



我應該算是旅遊運很好的人了 雖然家裡不有錢 但是因為可以兼各家教 外加我依點都沒有存錢的概念 所以總是人家邀約要出國 就馬上去去去 很少具覺得 所以再去玩了一第一次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東北團 第二次 人家說要去敦煌 哇敦煌ㄟ 去啦 怎嚜不去呢 只是 這次經驗就差很多了 首先因為是清大主辦的 所以成大只有兩個人 陽明一個 台大也是三四各 剩下的就都是清大社團的學生 還有醫堆教職員 還有職員們 反正 就是一整各被黑起來讓她們職員去的活動 又加上是第二次 所以那種感動就真的少一點 外加對岸派出來的學生真的太年輕啦 都是大學生 我都搞不清是誰在照顧誰 行程中右一直座車 梅暈車的就玩牌 當然也有醫些毀去唱歌的 尤其是清大的女生們 珍視各各有如女神依樣啊 搞不懂 新竹的男生真的這麼可悲嗎? 但 這都是其次 我還是最在意行程排的很爛 而且 居然老師跟學生行程不依樣?? 天啊 這也黑箱的太難看了吧 連到了敦煌 兩派人馬看的洞穴也都不同 唉呀呀 還有把學生 劉在飯店 然後自己去看博物館?? 超級傻眼的 除了美伊餐都吃很好之外 我也真的不知道咬說啥了....但是 新疆的小羔羊真的是超好吃 現在想起來都還忍不住吞口水 各式各養的廁所也很讓人回味無窮 其他的 只能說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啊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