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6

不喝就別想走

到了大陸西北 一定要到少數族裔家裡去看依下的ㄚ 可悲的室 她們就跟我們的九族文化村依樣都成了職業的藝人 住在統一的宿舍 也許還是蒙古包吧 整天就是要唱歌跳舞歡迎觀光客 可能它們覺得很高興也說不定 要真是這樣就好了 但 我真的覺得 她們唱起歌來有一點敷衍的fu 這是要進去村裡之前每個人都依定會在門口被堵住 先幫你掛上伊條絲巾 我已經忘了專有名詞了 再讓你喝一杯酒 記得要先敬天敬地最後在一口乾光
一口乾光!!!!!!!!!!!!!!!!!!!!!!!開什麼玩笑 那依定是很烈的 我看50%可能都不足以形容吧 我又很討厭喝酒 等等喝了上車兔還得瞭 所以我很聰明的 喝完就馬上把它給兔掉 後來進了蒙古包裡的那一背道是躲不掉 也只好喝下去 也照舊把他兔掉 可是還是很辣呢~~~
至於我未合會說她們大概不快樂 是因為她們的表演 當然就是要唱歌跳舞外加狂敬酒 敬誰呢 除了每人依杯當然就是要找最大頭的人 當天最大頭的就是清大的副校長跟夫人 哇 不得了啦 去擋酒的人根本擋不暸 還要被處罰喔 照樣要喝
砍起來很堅持吧 好像很有文化 很有傳統 但我都覺得 她們心裡應該是再想說喔 真煩 還要假裝一定要她們喝那樣的 現在的少數民族真辛苦啊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