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9

你門~~~~到底想幹麻?

其實我沒想到 語言隔閡 居然是出現在我的網誌上
從我開始使用blogger 匯到我版上留言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知道 有一天我發現 會有一些零星的流言
我當然是喜不自勝 馬上就點來看
結果 通通 是像 下圖一樣的流言
還很國際化的都是日本人喔

一開始因為很有趣 我也就把他留著
(對~~ 人家也想製造高人氣的假象)
沒想到 日覆一日 她們居然匯找到先前有人PO過的流言
然後就不斷的累加在同一偏流言
根本就是看到糖 的盲目螞蟻依樣
就這樣一直堆堆堆

結果居然就是上圖 63個~~~~~~~~~~
63個 你門
到底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