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

[育兒] 積木積木丟積木



嬰幼兒都一定要玩積木?!?!?!?!

從古至今 好像每個小孩都一定要擁有ㄧ些積木才行
所以咻的一下 我們家也出現了ㄧ些些積木 
那就來看看大鳥弟怎麼亂玩吧


第一盒是 弟弟周歲時ANN阿姨送的禮物 
是玩起來好安心的愛傑卡 安全油漆木製積木



盒子上寫的12M開始 不得不說 小孩越養 我越覺得這些使用年齡很奧妙
有時候寫的狠準 有時後又讓人覺得 可惡 那我小孩還不上手 他很笨嗎....
當媽媽就是這樣 有無謂的煩惱 鋪



上圖 (除了右下角的巧虎) 就是educo積木的近照
積木這檔事阿  實在是沒什麼好花俏的
完全就是看父母怎麼跟小孩互動  (意思就是 老娘我也很不會玩積木....)



除了educo以外 大鳥弟也從表哥那邊接收了 精緻的讓人大呼時不我予阿的巧虎"贈品" 積木
鄉親阿~~~ 你看 我們是不是出生的太晚啦~
以前的巧虎月刊送的贈品是這麼棒!
每個面都有不同的顏色 甚至還有立體浮雕 重點是 又是木製的
比起現在(其實我沒有訂...)都是貼紙 厚紙板
貞的是有誠意到ㄧ個不行 如果每個月都有這種贈品老娘ㄧ定馬上訂!



你看 這就是讓我驚呼連連的ㄧ個面 (有人這樣講話嗎?)
雖然已經很有歷史感 但摸起來跟看起來都還是很討喜
有木頭特別的手感  真想讓小孩身邊通通都是木製品阿




下面就讓大鳥弟來示範積木怎麼玩! (因為他娘的玩法也沒多高明...)
從ㄧ歲擁有這盒積木開始 大鳥弟多半就只是摧毀其他人堆好的積木塔
偶爾還更過分 才堆到第二顆 他就急急忙忙衝刺過來踢毀
要不是因為是自己的小孩 真的是ㄧ把火
其他時候還會拿起來丟來丟去 把整盒積木都在家裡到處丟 搞的紙盒裡都是空的
當然也有一些些時候 他試著單純的把他堆高高  運氣好時 還堆了五六顆之高咧






以上

題外話是 我最近才得知有人送小孩去上積木課
這............................

我想 大鳥弟 你不會玩積目也沒關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