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13

[穿搭] 只有嬰幼兒時期敢穿上的Native湖水藍雷根鞋!



 look at him! 看看拿著新鞋的大鳥弟有多開心阿~~
(謎: 只有媽媽你這樣幻想啦....)

俗話說的好 一瞑大ㄧ吋 又到了要給大鳥弟買鞋的時候了
雖然next的高統球鞋好像還可以撐一陣子
但在日頭炎炎的高雄要穿他真的是有點為難
更不用說襪子了 what's that?!!!! (菸)
本來首選其實是muji baby系列的超日本風 童鞋 還只要590大洋
沒想到考慮一個禮拜的結果是斷貨斷超慘 外加不補貨
有人是這樣作生意的嗎!!

不過 總不能讓弟弟真的到哪都穿夾腳托 

還是得要來補貨一下
看來看去 新的心頭好就是加拿大品牌 native 的童鞋啦!

是不是很可愛阿!!! 應該也有點眼熟吧 
最近街上不少人都開始穿這個牌子的人
他家的鞋 就跟 crocs類似 都是橡膠鞋
我自己其實本來是不穿橡膠鞋的 
不過native的童鞋跟他螢光色調真的太吸引人了
自己沒穿先給大鳥弟來一雙! 
大鳥弟硬是要自己穿上不對的腳試穿 鋪 
(深藍是不是也好好看!)

童鞋的話有分三各款式 Miller 是經典款 還有上圖的Jeffeson 這個比較包腳 我覺得也很好看
但終究挑的是很假會的雷根寫款的 howard


就是他啦!!!!! 是不是好可愛又好小小紳士阿
請大家想像一下RL廣告裡穿著雷根鞋或帆布鞋 加五分短褲的型男阿肚仔
是不是好帥阿!

除了百貨公司也有少數外面潮店可以買到
對! 為了買童鞋 老娘我走進好久沒進去過的潮店 好青春阿~


潮店的小姐給大鳥弟挑了這麼可愛的紙袋 

鞋子的原廠紙盒也充滿童趣 
不只有可愛的圖案 還可以拿來畫畫用
Keep it lite 就是她們最重要的訴求 要輕啦! 
既然是橡膠 當然也防水 好清洗 又可摺疊


鞋子的本尊來了  是不是亮眼的 讓人無法錯過呀!

其實我首選本來是螢光黃或螢光綠 但後者缺貨
螢光黃得新品真的太亮啦!!!!!亮到我都快要害羞了 只好放棄
另外紅色也非常好看喔
但實在是不夠搶眼 所以就選了這個天空藍 Or湖水藍


你看看  照片都過曝了啦~

根據店員的說法 howard的好處就是最適合配襪子 
不過這麼熱我看等到高雄不一定有的秋天再來試試看吧



鞋子的背面當然也是超防滑的橡膠底 還印上了native的字樣 

鞋子上眾多的洞洞讓他超透氣 至於會不會有濕氣腳滑滑?!
會...... 

尺寸上的話 其實拿C7是剛剛好 但拿這麼剛好下個月就沒得穿了
所以店員就建議拿C8 
這種鞋是沒辦法裝鞋墊的
後面大概有一個腳指的空間  但大鳥弟走起來還算OK
我想連夾腳托都能爭服的他
這一雙應該也OK



最後還有一個意外好處 是因為比較寬大
也比較挺
弟弟居然意外自己穿進去了一兩次
看來 讓小孩自己穿鞋的日子不遠了 ! 

 以上 我得先說 這絕對不是學布鞋 肯定要會走路才能穿
橡膠鞋也不一定好穿
但 外貌主義的我一向不考慮這些 鋪~ 



native 官網 http://www.nativeshoes.com/

 http://shop.nativeshoes.com/kids/slip-ons-kids/kids-howard.html  大鳥弟的howard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