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4

[一打二]老北與前世情人







妹妹兩歲了啦!!!trouble two 了啦!!!
趕快叫警察把他抓走抓走抓走!
就是這樣妹妹居然兩歲了! 最可怕的是理所當然應該要發一篇文章
可是當真還沒什麼感觸誒,這就是老二的悲傷吧。已經不新鮮了哎呀




說起妹妹啊 除了個性跟大鳥哥真的不一樣
阿公阿罵的說法就是哥哥老實妹妹頑皮
(這也證明了什麼老大教好老二就好也是有待商榷)
哥哥個性謹慎,妹妹就跟頭牛一樣衝啊衝的。
哥哥小時候走路動不動就摔倒,惡人無膽的妹妹卻出乎意外地很少失誤。
哥哥吃奶嘴,妹妹就是偏愛大拇哥。







但,只要有見過妹妹的人,最快發現的就是
小妮子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會講話。
一般來說不管是小孩被誇獎了什麼 台灣人咩 總是回答
還好啦。謝謝。一般般啦。之類的
唯獨只要有人誇獎我妹妹會講話,我就會馬上回答
對!!!!!!!!!!!!!!!!!!(嘆)
太會講話了!!!! 
應該真的是一歲半左右就都是句子。
幾乎沒有搞混你我他過。 過去式,未來式很快就都會使用。
已經,也,也都用得很順 最近更是句句為什麼開頭






妹妹啊!我才想問你為什麼每天都一大堆為什麼?!?!!?!?
至於會說話當然優勢也非常多。
小妮子本來就愛撒嬌不說,外加一句甜膩膩的
我想跟你一起坐誒! 我想坐你腳上誒
我想媽媽陪我!抱我抱我拉阿拉阿拉拉拉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呦呦 誰抵抗得了! 不要說天天聽的老母我,長輩們無一不眉開眼笑






既然是這麼會講話又撒嬌的小妮子,那他鐵漢子的老北招架得住嗎?
根據我的不客觀觀察,我覺得老北還真的是 沒差誒??!!
身邊也不乏還沒生小孩就會偷偷想要某個性別的小孩的男生。
我家的爸爸倒是曾經說過覺得生男生比較好,因為跟自己同性別 應該比較好教育管教。
結果生了一男一女到現在看起來,爸爸算是相當公平。
因為跟小孩相處時間沒有老母長,可能還可以說是更公平一些。





倒不是說他對兄妹倆一樣嚴格,依我來看呢, 是比較接近一樣縱容。
不過老實的大鳥哥沒那麼躁動所以比較好規範。
相較之下跟頭牛一樣的妹妹就常常惹的爸爸無言,
好說歹說他小妮子就是要站起來,腳要伸出來,手要揮來揮去。
所以雖然他是老北的前世情人,但我沒有覺得老北很滿意這個小娃的脾氣就是了。



總的來說 這個跟我一樣是老二的妹妹,個性上也真的就跟我比較像。
長相的話老母小時候樂勝啦)
愛講話這點也無庸置疑是比較像我。
正因為是這樣的個性,能夠作為老二也真的是她的幸運。
天蠍座敢愛敢恨的她,注定要有水象星座的爸媽來包容她,
還有金牛座的哥哥來呵護她。

親愛的劉雨彤,既然我們沒有窮養男,應該也不會富養你。
你沒有金湯匙可以含,希望你的304不鏽鋼湯匙有品質保證。
你當然不是權貴之家,但我承諾絕不對你飽以老拳。
這是你的兩歲生日,由此開始你會有數不清的生日跟禮物。
但這個家庭可以給你的最好的禮物就是會永遠愛你的哥哥跟父母。

祝你健康,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