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14

[大鳥家走跳]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最近身邊的大家紛紛都要出國去玩,尤其是日本。
一下環球影城,一下是東京迪士尼。這真的是太叫人稱羨了! 
說到這種要付錢的樂園,雖然我自己還沒有實際帶孩子去過
但我想像一下我家大鳥哥內斂的個性,我猜實際上買了門票進去
我可能會因為他東怕西怕而氣死在那裡。
所以有什麼比台北這個即將要搬遷而現在都免入門票的兒童樂園好呢!
既然免門票,然後進去一後每一個設施就是二十元。
不玩不用付錢,就不會讓老母扼腕我的門票


這樣趁著平常日,外加啊罵上來出巡的機會,一定要來一趟的。
說是要搬遷到士林的科教館旁邊,但新的兒童樂園好像還沒有要開張。
舊的兒童樂園裡面就有七年級生應該也不不會忘記的3D電影院
現在就是大人小孩都收五十元 大概就是半個小時長。
而且門口的阿姨超好心,看到小孩很小會先幫你HOLD著票。
要是進去小孩崩潰十分鐘內出來就可以退錢的。 好甘心啊
不過因為要帶紙做的3D眼鏡 所以沒辦法帶的小小孩也真的不建議。




除此之外也有一個兒童科學館,一向沒有上進心的老母我當然是直接略過直衝樂園區。
不只免門票,就算不使用付費設施也有好幾組的大大小小溜滑梯。我想是不會無聊的。
至於付費設施的話,也......不用擔心花太多錢。
摩天輪跟旋轉木馬當然是肯定要上的,然後不到一百公分小小孩要有大人陪伴
小火車也不錯玩。碰碰車 拍謝 謝絕小小孩。飛天盪鞦韆更不用說了。
最後剩下一個超級悲傷的龍鳳船,就是在一個沼澤裡
有一條龍身體有一格一格的座位,然後就在水裡轉轉。
成大的同學就想像成功湖然後裡面有個龍在轉。就這樣,,,,,






除了要收費的部分,也有一些溜滑梯可以玩。
免收門票的這一陣子應該是有很多幼稚園趁機帶去那裡玩
我們那天就遇到好多組。
也因為有這麼多小朋友,這個三隻小豬區就變得好好玩。
小小三座各不相同的木屋代表三隻小豬的房子。
下面再加上一些輪胎,老師們家長們在外面搖啊搖
就能體會小豬仔的心情







好玩是好玩啦。大人倒是很累。
另外裡面也有一張公告是要大人要控制力道
不要讓小孩在裡面撞得東倒西歪。
只是三間都是木屋謠起來搖晃程度也都差不多
不大有三種屋子的分別就是了。






因為旁邊就是花博公園所以吃飯算是很方便。
要是更有時間預算,對面的台北故事館還有北美館也都很值得去參觀。
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我覺得這一區就可以玩一整天了。
額外的好處就是因為離機場也很近,所以可以一直看到超大的飛機降落。
小人們光是這樣就開心好久好久了。

以上 雖然新的十二月就要開了,但趁著舊的還沒關店前還是可以趕快去便宜玩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