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

[老母碎碎念] 氣球師

去年下半年,我突然迷上了摺汽球。突然地。
起因是秋天時去了一趟淡水跟八里,在那裡的復古雜貨店裡,買了一組只要20圓的打氣筒跟氣球組。打氣筒有了,氣球用完了,就去買了氣球。然後就發現把細細長長的氣球折起來,沒有這麼可怕了。然後發現了把氣球打結的方法,這可是一大躍進。然後開始好奇那些可愛的形狀是怎麼弄出來的。然後,就慢慢的跌進去氣球的不歸路。

 氣球實在很便宜,買個一大包,一條可能也不到一元。就這麼看著水管上面的影片模仿,有時候一晃眼半小時就過去了。也有時候,氣個半死,撒手不管。更重要的是,幼子們會跟看到神一樣的看著自己。真的很有趣,很療癒。

 但是媽媽個性就是很差,往進階一點去之後,就對氣球的使用量小氣巴拉。明明最開始,還會跟孩子一起練習摺簡單的,然後三個很都很有成就感。後來只給孩子們用失敗破掉但堪用的氣球,最後孩子們都稱「媽媽的氣球」來著了。不過孩子們,你們就再一次的包容媽媽吧!到了這個年紀,人生可以再次有興趣,再學習的機會跟動力,不是時時有的。


https://www.facebook.com/hellismplus/media_set?set=a.10217964443237178&type=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