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5

All for tatoo!



我和千慧在哪裡 我和千慧在愛丁堡的tatoo辦公室外面 我們在做什麼 我們在排隊 時間是幾點 時間是清晨五點 其他臭男生呢 她們在睡覺 以上
證明什麼是呢? 證明地球要是要毀滅 一訂是女生活下來
這是我們到愛丁堡的第三天了因為網路上買不到票 所以第一天我們就到了辦公室要去買 可是他當然就說沒了 不過 每天都會有人退票 所以可以在早上去排隊 okey 隔天我們就去了 剛好可惡的旅館又離辦公室很遠 婐們又沒錢撘計程車 票 居然就在我們面前賣完了 can u believe it! 就在我們面前 喔喔喔 這真是太機車了 因為太哀傷害我那天 還花大錢看了一個很糟糕的非洲人高唱美國歌的演出 當天夜裡 懷著悲傷我們回到了飯店 子洗衣想 今天有票可以賣 那明天應該也有啊 事吧是吧 沖不衝 衝啊 隔天依大早 女強人 千慧就醒了 我我我 我是第二名喔 兩個女生無奈的看著賴床的男生 不等啦 衝啊!!!!!!!!!!!!!!!!!!!!!!!!!!!!!!!!!!!!!!!!!!!!!!!!!!!!!!!!!!!!
這次位置有前面一點了 但是還是不值知道買不買的道 何況我們要的是四張啊 而且 狐狸當天還賴床到最後喔 所以他被罰要請客
終於 開賣了 計算票數的小弟 又出來了 數啊屬 喔喔喔you are okey! 闢咧你昨天也這樣說啊 到最後喔喔喔喔幸運之神終於壟罩我們了 剛好勝4張 雖然依張是在對面看台區 但是也沒關係啦 努力是有代價的啊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