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5

thoughtful friends, wonderful trip!

經過2005年這一次出遊 之後兩三年間 很幸運的我有超多出國機會 有跟團的 有出訪的 也有自助的 有亞洲的 有歐洲的 有跟我媽的 有跟其他人的 有跟男友的 我得出了一個很大的心得 那就是 旅伴 真的很重要
不是親人就不會吵架 不是愛人就不會生氣 更何況是朋友 不熟的朋友
所以回想起來 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和千慧她們一起出由那時真的是各很
失格的旅伴
常常遲到不說 身為主辦人 還害大家跑錯機場 旅館也有助在很遙遠的地方的 但是她們都非常非常非常貼心的承受了 沒有對我惡言 也沒有給我臉色 頂多再我真的超誇張的時候說低聲低估幾句 天˙阿 真的是脾氣也太好吧 我想 那一次的旅程我覺得很好玩 她們大概覺得 喔喔 再也不要和小江一起出門了
珍是深感抱歉 我依定要再這裡 在感謝她們一次 沒有牠們 旅途不會成形 沒有牠們旅途不會有趣 葉媽媽真幸福 養了這一對貼心的兒女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