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5

喔 大陸宰!

我是討厭大陸人 而且我也覺得出過國玩的人 尤其是自助 或是留學生 都應該討厭大陸人
鴨霸
就是只有這兩個字可以形容她們的行為
因為很呀霸 所以連坐公車都大搖大擺的把腳放在座位前的平台上
因為呀霸 所以絕得有錢去逛OUtlet就是老大 就可以大聲
每次去不同的國家就會看到行為很糟的大陸人 其他國家的人也有 但大陸人就是特別多 在梵帝鋼排隊要進教堂時 也是毫不客氣的就整群人插隊 一邊插隊 還一邊大喊 我們本來就是認識的 認識又怎樣 !!!!!!!!!!!!!!!!!!!!!!!!!!!!!!!!!!
直到她們的國民學會一點最基本的道德常識之前休想叫我接受她們
而且 我依定得說 我可是有兩次大陸之旅的經驗 我也很想擁抱她們啊 可是怎麼在國外看到就很糟呢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