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7

A貨上身

Posted by Picasa
A貨A貨 A貨哪裡買 A貨歐洲買! 還在受新聞洗腦說祇有雜門東方人愛買愛做愛用A貨嗎? 狗屁 從我念外文系開始 我就越來越看不起外國人 從我自助開始 我就證實我是對的 誰不用A貨 那 大陸機場裡那些扛著大黑帶的黑人門市去觀光嗎 錯 去批貨 批到哪 總不會是上海批到北京吧 當然是批到歐洲啊 批到她們的母國去!
這張照片就是我跟老媽在比薩看完斜塔後 就著了迷買的墨鏡 兩付加起來是10歐 秀啦 那黑人還想算我們櫃 去 我都看到它賣其他兩個阿杜宰的價錢了
事實證明 便宜沒好貨 兩隻眼就都再回台灣一個月之內掛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