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7

回家了 honey

這是我們再義大利的最後一天 應該說是最後一個清晨 我們在米蘭市的民營火車站準備要搭機場快捷到國際機場去 時間是清晨5點多而且因為計程車司機時再開太快了害我們還提早到車站 等了好久才做到車! 說到那天早上 也是各意外 因為飛機時間頗早 我們只好請飯店(中國人開的)老闆替我們叫計程車 結果來了各還滿帥的義大利宰 可惜的是 我真的很諸腦 明明應該要多小費 我卻因為只剩下大超和一歇歇零錢導致 連基本車資都不夠 這麼早 他也沒地方患 只好讓她氣沖沖的離開 他依定覺得我們東方人很摳 但 天地良心啊 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何況他還滿帥的喔!
太早到車站的結果就是等待 漫長的等待 而且是很想睡覺的等待 所以就有這些照片 不過 還是很猛喔一個行李箱去 兩個行李箱回 我們實在是太偉大了 裡面都是其他人的東西 而且那次的帶買超失敗 我根本沒賺到多少錢 還一值被嫌 害我之後就下定決心 沒再不賺錢的啦 現在沒人相信良心事業了 亨!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