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09

韓國人也愛情侶裝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就很不要臉的在網路上一值亂晃

就給我看到這個很奇妙的網站

也是韓國的拍賣 專攻的是情侶裝

可是 我不得不說 真的是高明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的設計

你看看這個黑白格子的運用

真的是不是很明顯的情侶裝

又可以讓兩個人都同時不會太蠢

而且 可能也比個自穿來的好多了

這一套我也覺得非常可愛 又很青春

她們蓮鞋子都有佩成套喔

Posted by Picasa
最後為了因應夏天
來點養眼的比基尼套裝
但 總之我還是大不推情侶裝
更不用說最近陸上也常看到的家族裝
真的有那麼怕人家任不出你們是情侶或家人嗎
在說
拜託 一個蠢就好 
不要把另一個也拉下水
for more inforn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