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09

力挽狂瀾--如果是伍佰

為什麼要說如果是伍百呢?

因為據我淺薄的知識

伍百先生好像是非常喜歡摔角

只是不知道 有沒有包含美國的?

這部電影去年在美國也是吸引了很大的注意力

故事當然是很動人

不過 讓我感受最深的應該是

其實過氣演員的生活 我想應該也跟過氣摔角手差不多吧

一時風光 啥都沒留下

就留下一身病 跟一身沒有用 (?!)的傲氣

這是依不很痛的電影

而且稍嫌沉悶了些 應該是說本來也就高興不起來...
不過 男主角無庸置疑的飾演的很好

所以也得了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但是再奧斯卡 就輸給了西恩攀先生

沒辦法 是西恩潘咩....

我很喜歡這個電影的最後

我甚至狠好奇性別對於結尾的接受度會不會有所差別

摔角手 就應該是摔角手

就算注定是悲劇的摔角手...

PS我還是得說這部電影 悶的讓我中間離開後才回頭看完..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