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09

頭彩冤家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USA

出  品:Mosaic Media Group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導演: 編劇: 演員:
湯姆沃恩Dana Fox卡麥蓉狄亞艾希頓庫奇昆琳拉提法克萊斯汀瑞特蕾克·貝爾

恩.............

我絕得 艾西頓庫奇很帥......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痾

那天發現電視要撥這部電影

才知道 原來我有偷偷在蒐集他演的片

真是害羞呀

其實我還滿愛這種類型的片子

哪種咧

就是會讓情侶雙方的缺點 表露無疑

然後又讓雙方無可奈何的接受的電影

我講的不是那種 自以為偉大的接受了 包容了

應該是一種

埃優 那 我就是愛到這種人

不然也沒辦法的fu

所以我最近就跟著很迷光陰的故事

因為裡面的女主角

王牌冤家 還有 交響情人夢 還有還有惡作劇之穩的都是同一類的

我就愛這種 顆顆顆顆顆

ps 卡麥隆迪亞 很醜...

黛咪摩爾鑽很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