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大鳥弟] 來自mothercare BABY K系列的吉他之神



傳說賭神是不會正面拍照的
我家的吉他之神也一樣!!!!





看吧 只有看到背影




你看! 我沒說錯吧!




 坐在床上的妹妹: 你可以在假會一點 看我等等怎麼修理你











正文終於要到來了

屢次開團的牌子裡
mothercare 一直都受到大家的歡迎
除了他特價很大方以外
就算沒有特價的部分
也常常都有超值的款式可以挑選

外加台灣真的是當大家是凱子在定價
所以每次開團大家都很踴躍

我自己也很喜歡

尤其是他的幾個設計師系列

AMYLIN你說是不是啊!

其中一個我好喜歡的就是帶有民俗風的 LITTLE BIRD 系列
還有濃濃搖滾風格的 BABY K 系列 
下面這一套睡衣就是好看到讓人好想穿出門的 BABY K 




                                             
                                  不止上衣配色好活潑   突出到手臂的吉他圖案也好吸引人





不用說 衣服上的K 繡字
跟側標也都讓人覺得好精緻又特別 













既然是家居服 當然棉質也很好
不管是摸起來或是穿起來都很舒服
花花的又很耐髒
大鳥弟到臺北住了四個晚上
通通都是這一套搞定

不會髒啦哈哈哈

再加上去探訪好友兒子意外得到的吉他玩具
讓大鳥弟整個樂瘋了

現在吉他超越鋼琴成為他最愛的樂器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