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4

[二打二駝獸京都行] 大人小孩都盡興的行程安排?


大人小孩都盡興的行程安排 哎呦 你笑死我了!
好意思下這個標題?!
大家應該知道 本部落格一向是以揭發家有幼兒家庭生活的黑暗面為主
所以 什麼叫做大人小孩都盡興的行程安排
如果你有看到這種文章標題 你就趕快關起來  別做夢了!!!!


如果你問我 老娘自助旅行說來說去也有近十次
連蜜月旅行的希臘義大利 都幾乎是我自己一手包辦所有細節
該去的地方景點大概都沒少去過 你問我最愛那裡?
你老母我 最愛血拼 只要可以花錢買東西的地方我都愛
山景 海景 博物館 美術館 煙花 祭典 動物園 水族館
這些只是用來掩蓋我想大買特買的煙霧彈而已  就是這樣



如果你問大鳥爸 文青派的他
愛的就是感受當地氛圍 悠閒地散步或是騎著腳踏車好好深呼吸
看博物館美術館會很認真地記下一些細節
看到啤酒一定想要來喝一罐 然後再深深地吐一口氣
好像擁抱生命就是如此



如果你問大鳥弟? 誰准你問他了!!!!
他只是個兩歲九個月的小屁孩對他來說 有溜滑梯跟沙坑的地方就是天堂
誠實點吧! 它才不管他是不是出國
只要看到怪手在工作他就要停下來 才不管爸媽正要帶他去做什麼小火車
他只看得到眼前的東西罷了 有玩具就想玩 有餅乾就想吃 


喔 如果你問大鳥妹?  你問啊 你問啊 你給我問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 本篇的重點 是要說 決定要帶著麼小的小孩出去玩
這件事   本身   就很偉大! (當然也是歡喜做甘願受)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不是沒有父母親 把小孩交給其他人照顧 然後自己出去玩
願意帶著他們 就是知道 
每一步路 每一個階梯 每一滴眼淚 每一個笑容 通通都是回憶
所以  我們當然有為喜歡火車的大鳥弟特別安排了 嵐山小火車
至於其他行程 我想還是讓大人開心一點來吧
帶嬰幼兒旅遊 重要的不是景點 而是給他們適度的休息跟想辦法維持比較正常的作息
因此 晚歸是不可能的 早起是必要的 高級餐廳進不去
坐長途的交通工具更要有坐不住的小孩在車上亂鬧的心理準備
所以背包裡 除了禦寒衣物 尿布 玩具 餅乾 果汁  貼紙書 積木 應有盡有 缺一不可


如此一來 就可以大人小孩都盡興了!  (就說這是屁話了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