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4

[二打二駝獸京都行] 媽媽的包包裡有什麼?!




接下來再來跟大家談談帶小屁孩們去玩 媽媽的包包裡到底都放了什麼玩意兒
首圖就可以看到 媽媽一開始出門的時候 是帶著自以為花俏的側背包
因為我把我原來常用後背包讓給爸爸去背
順道一提 以本人當全職媽媽短短這些年的時間
我真的覺得 雙肩後背包就是最好的 
不管是肩背包 或是首圖這種側背包 
在你小孩停在馬路中間跟你說她鞋子掉了 你得彎下腰來火速幫他穿好
包包還從肩膀滑下來的時候
你真得會想要飛踢那個包包OR小孩
很煩啊!!!!!!!!
所以挑一個不會太難搭配衣服的雙肩背包才是利落媽媽的王道




當然背著雙肩背包的老北也沒有多輕鬆
有時候也是得前背妹妹後背背包 反之亦然
裡頭也一樣是塞滿滿的東西
不過這樣很好 讓平常出門總是雙手空空
自以為只要偶爾想起時幫媽媽提提沈甸甸的媽媽包的爸爸們
知道 這件事不是開玩笑的累
而且 裡面中的東西沒有一樣是白帶的
當小孩子躺在地上哭的時候 爸爸就會很感激那一本已經凹到爛爛的貼紙書
或是那一包已經壓成碎屑的米餅
更不用說只剩下一張的濕紙巾





回歸正題媽媽的包包裡到底有什麼?
首先是這樣的 因為這趟旅程我們預期到可能常常
正常的用餐時間我們都會在景點內或是交通工具上
所以 我身上就都有一些保鮮盒帶著新鮮水果
也會買著小朋友最愛的果汁 餅乾帶在身上
等到用餐時間到 或是走累了小朋友跟大人都想休息一下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來小小野餐一下 
對 出門在外用餐總是比較不規律但又想讓小孩儘量吃的均衡一點的我來說
這一盒盒的水果就是我用來安慰自己的方法 
而且因為這次京都的飯店附有小廚房汗廚具
讓我們想吃什麼水果都可以好不猶豫地在房間裡處理好再帶出門
日本草莓也是吃了兩三盒呢



再來 當然就是小小消遣 看你的小孩最喜歡什麼小玩意
如果沒有 我真的覺得隨處可得的貼紙書 是最好的法寶
而且 千萬不要帶那種有夠厚有夠大本的
什麼一千張貼紙書來讓自己累死
就去買小小本的 貼完了 在馬上再買就是了
小朋友根本不在乎那貼紙書的質感 他們只想要胡亂貼而已
再歡!
老實說沒有小孩不喜歡手機平板
拿出來就是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國家尊嚴不能不顧!





至於上面兩張照片中大鳥弟背的這個實在很沒有我們家風格的束口背包
就是錯估情勢之下在日本的百元商店買的
錯估什麼呢
出門前就問了爸爸說要不要給弟弟帶他的背包出門
說實在我們兩個的確都覺得會落得老北老母又一個負擔的下場
最後就沒有帶
可是老母很快就受不了為什麼小屁孩要吃的餅乾都要放在我的包包裡這件事
就隨意地買了這個小背包讓大鳥弟放自己的餅乾
因為根本就是個塑膠袋 所以就算他不肯背也可以塞在推車下面







最後照片裡老母我背的一樣是錯估情勢的結果
沒錯!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側背包一直滑落
心一橫就在日本又買了一個後背包
所以 人客啊! 後背包才是王道王道王道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