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4

[大鳥家玩具箱]大創39元臉譜貼紙書

有在關注各大親子部落客的媽媽們應該都知道
前一陣子也好火紅的 日本的臉孔貼紙書 跟大吃大喝貼紙書
還記得年前大鳥一家要去日本時也在日本樂天訂了好多
結果居然被取消訂單 來了一封信給了一個書店
推薦我直接去書店買 最好我是找得到啦 
最後就放棄了 仔細想想 一本也都要個將近一百元呢 小孩真的太燒錢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訂了兩三本另一間出版商更貴鬆鬆的臉孔書
後來去日本玩的朋友也超好心的送了一兩本給小屁孩們當伴手禮
然後有囤積癖的老母 根本就捨不得拿出來給他們玩 
因為一貼過 就是跟他說掰掰了咩 

沒想到!!!!!!
把大創(當然是台灣的)當作被小孩氣死又沒有很多錢時
的發洩地的老母我 還是挖到寶了!!!!
台灣大創居然也有貼紙書!!!!!!
而且也是臉孔的 當然只要39元呀!!!!!
馬上就把架上僅剩的三本通通都包回家來玩


憑良心說! 當然便宜貨跟貴的小圖案的美感是有差別的
然後紙質也比較薄 比較不容易撕
但是人客啊!!3939393933939才三十九誒
我管他是不是博離析 小孩光是看到可以亂貼的五官就開心了 
還可以玩了又玩 玩了一本又開一本也不會心痛 






















不過就跟小鼓一樣 都不是常見的商品 我也只有看過這麼一次了
想要買的老母們可能要時不時去碰碰運氣
以上就是一些大鳥哥貼出來的圖案
當然 醜陋之中比較有邏輯性的肯定是老母稍稍提點了一下
另外忍不住要說的是
雖然知道就是要讓小孩自己自由自在的玩
但看到小孩把所有鼻子撕下來貼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疊上去
還是會抓狂的老母請喊個又讓我寬心一下
還是世界上真的只有我是直升機父母??


a
最後就附上大鳥哥最近很愛的羞羞臉鬼臉給大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