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4

[大鳥家玩具箱]爸爸甲意的龍貓

不知道為人父母的回想起童年的玩具箱都是怎樣的感覺,
我自己的話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表哥慫恿之下剪去長髮的芭比娃娃
仔細想想我媽看到結果時沒有抓狂也真的很厲害
他當時肯定有別的事情在忙。
意思就是買玩具給小屁孩這件事根本就充滿了父母的執念
當然有時候也有自我放縱
(如 昨晚去看板橋的聖誕樹老北就整個腦波歸零的買了兩隻聲光玩具給小屁孩們)
這一篇就是很難得的要來談我家大鳥爸對玩具的期待
之前就提過對看電視來說,我家也還算是苟延殘喘的有所限制
原則上,基本上,大體上,就是,不能看 哈哈哈哈
巧虎的話就是想到才去圖書館看個一輪。
當然假日大鳥爸自我放縱,跟平常晚上洗澡前老母徹底崩潰,
而,坐在電視機前的時間不算。
的情況之下,
愛著宮崎駿and 米國B級噁爛片的)大鳥爸開口了
要給小孩看龍貓
龍貓嗎?! 沒問題就來看吧!

說起對龍貓的興趣,老實說我有點分不清是因為可以看電視而開心
還是真的喜歡劇情跟角色。
總之小屁孩們很配合的愛上了龍貓,
只要一有空閒就大喊著要看龍貓龍貓。
但覺得這只是在想偷看電視的老母一般來說是不大搭理的
就留在週末喘息時再放就好。

看就算了。出現照片中的龍貓背包又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我一開始提到的對玩具的期待了。(對。此篇文章沒有經過老北同意)
看完龍貓後的一陣子,是妹妹的兩歲生日。
大鳥爸又開口了,生日禮物就買龍貓給他們吧!
龍貓玩具是吧? 好! 買就買呀!

結果
你他馬的正版的龍貓玩具也太貴了吧!!!!!!!!!
不只很難找還很貴。
小小一隻就要個一千上下,擁有奇怪購物邏輯的老母
最後就逼迫大鳥爸接受這個明明就是個背包的龍貓玩偶
只因為他在特價。想也是啦,誰還要背這種玩偶背包出門咧。

當然為了要公平起見也買了一隻比較小的龍貓給大鳥哥。
就這樣妹妹變成了揹龍貓的少女,
實際上看到時,是滿吸睛跟可愛的。

回家之後妹妹也的確某程度上對龍貓背包的喜好高過其他布偶一些
睡覺時老母也都強迫她要跟龍貓一起睡覺
說來說去就是一種我花了這筆錢你就給我多使用幾次的心態。

就這樣,在妹妹兩歲生日時滿足了大鳥爸
我的小孩最好可以喜歡宮崎駿電影』的執念。

然後,大鳥爸就去把其他部都買回家了.....
而且都是正版的...........

然後,就發現根本對三歲半多的大鳥哥來說都還太成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