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14

[大鳥家走跳]彰化扇形車庫之旅


首圖是上個月大鳥爸自己帶兄妹兩去小旅遊了
才沒有!!!!!!!!!!!!!!為什麼每次旅遊我都沒有什麼照片呢!!!!!!!
爸爸你出來給我解釋!!!!!!!!!!!!
(註:首圖不是扇形車庫,是軍機公園。有兩台軍機給小孩玩相當值得去繞一下)



很不會寫遊記的我又只是要來放很多照片了
總之我們為了看彰化的扇形車庫來了一趟台中彰化兩天一夜小旅遊
外加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爸爸穿短袖,冷冷的現在看起來更冷了 



沒有什麼扇形車庫的照片 因為我的手機也拍不出什麼好看的全貌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去一趟!!! 一來免費 二來真的是滿壯觀的啊
而且旁邊也是真的有火車會經過 小孩一定會開心的 



順道一提有小孩的家庭常常出門時間都很早
扇形車庫現在十點才開的 所以大家別太早到 那附近完全沒有可以耗時間的地方呀 
但是裡面的話 要是不趕人我家大鳥哥可能可以待上三四個小時吧 
看完火車走鐵軌走完鐵軌玩小石頭 可好玩的 



以上 遊記結束了喔
下面我想要來閒聊一下有關出門旅遊的瑣事
說起來我從年輕時代就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花錢在飯店住宿上面的人
生完小孩後有點改變 有一陣子都是玩飯店。
也就是找高級一點的設備完善的 最好有泳池跟兒童遊戲區
這樣就只要在裡面就可以享受一下



等到老二再生出來,整個家庭開銷變大之後。就就就又開始覺得住宿好貴喔!!!!
外加現在出國真的很方便,如果不是忘記鄰近國家的住宿真的都沒有比台灣貴很多啊
總覺得那兩三千我就可以住在東京或京都。
當然機票錢加下去更可怕 但總之現在就是有這種奇妙的花錢邏輯就是了 



除此之外餐飲也是都不一樣。以前總覺得出去要吃某個大餐廳,犒賞自己一下。
最近幾次帶小孩吃好料的心得就是,
我還是吃路邊攤就好了,也不是說小孩真的歡到難以控制。
但是就是沒版法悠哉又優雅呀。真的是何苦呢。 






外加上面的妹妹四連拍是要完全無關的說,
奇怪只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怎麼衣服越帶越多。更奇怪的還真的都穿到了! 
妹妹啊,你哪天要玩石頭都可以。只是偶爾出來玩,
可以偶爾不要再玩到躺在上面嗎......爸爸會一直幫你換衣服啦.....





至於大鳥哥呢?體力越來越驚人的他越來越適合出外遊玩。
反正都不用睡一路玩到底,只要在車上瞇一下就生龍活虎。
老北老母也越來越開心,在家裡不能看的電視。
進到飯店裡,幾乎沒關過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說來說去,還是要推薦大家去一趟彰化的扇形車庫很有趣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