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17

[大鳥哥上學去] 小一第一天



2017. 08.30 小學新鮮人

比起幼稚園大班當天,這次媽媽冷靜很多。甚至只覺得熱到不行。而且目光一直被其他別具特色的家長吸引。
讓我來簡單的記錄一下今天的心得:
1. 相較於大班前的傷心,媽媽這次我是滿滿的緊張。昨天午睡甚至還做了惡夢。夢裡第一天上學的大鳥哥激怒老師,老師衝出教室大喊ooo的媽媽請到辦公室。沒辦法,一年前我以為他會很乖的。結果......

2. 七點五十要到教室,而且要吃完早餐,真的是折磨家長。小孩就算了本來就早起的要命,但這樣是逼得媽媽我也要趕快起來弄早餐啊。苦了我。

3. 讓人期待的小一老師,在第一天展現出來的風格讓人有點疑惑。該說他是細心還是亂七八糟呢?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

4. 班上有幼稚園時期就因為積極參與活動而再校園裡鼎鼎有名的家長,也...很值得期待。

5. 班上有幼稚園時期就因為夫妻倆年輕的不行而使我無法不在意的家長的小孩,第一天也該算是不意外的居然在老師在台上報告事項時給喊無聊的小孩打手遊。讓我也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