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

[老母碎碎念]路人可以不要激怒我嗎?










2018 Jan 泳照大放送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在逃避我一直在罵小孩以及發胖所以不寫其他文。
事件一:
游泳課完大放送,帶孩子去吃夜市牛排。氣氛衛生是不講究啦,但隔壁桌的四歲女生,
你他馬的一直給我舔公用的蕃茄醬擠瓶,然後你爸媽他馬的無視是什麼意思啦!舔上癮了,一舔在舔,還問媽媽可以舔嗎?問三小啦!!

事件二:
大家聊天開心就好是沒錯,總不能因為世界上有一種生物叫幼童,就都不准大家講髒話。
但你自己家裡就有幼童坐在身邊一起吃飯,然後你幹您娘連發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事件三:
四歲小孩十點要上芭蕾課,你九點55讓我看到他坐在你身邊還用奶瓶在喝奶。然後你說下大雨妳坐計程車全身還濕噠噠,要你媽(對!就是啊媽)送衣服早餐去。開口閉口還都國罵,真的光聽都刺耳啊!

之兒子的本土語考試,採口試。認字卡發音和念課文。
兒子卻沒帶課本回家複習,然後十五個卡錯八個。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