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19

[老母碎碎念] 日常文






越看公園涼亭區下棋的老人們,就越氣。明顯到不行的煙味,無人可管。卻有一堆人還在共融式公園錙銖必較溜滑梯只能由上往下溜。或是盪鞦韆五分鐘要輪替。

易發不能忍受電梯裡的濃厚香水味,煙味當然也非常討厭。

對於樓下警衛不斷的想要「機會教育」本人在下我,也感到不耐煩。管這麼寬,怎不去管管牙醫診所病患亂停的汽機車?

爸爸再繼續不把碗送到洗碗機裡,我會爆炸!

雖然把淨灘當作去海邊玩的行程中的一環也不錯,但垃圾量之大真的讓人覺得用手撿再蠢也不過。

淨灘時領了鐵夾跟全新的麻布手套,要離開時居然被告知手套可以丟了。我聽到什麼?

被不熟識得學校媽媽邀請加入所謂的圖書會後,再次感到那是一個不可能再更浪費時間的團體。

繼續努力不打小孩,繼續想不出更有益的懲罰方法。

害怕兒子不長高,害怕女兒停止長高。

繼續在接送小孩,影集,推理小說,買菜,煮菜,清理家裡與長舌中生存。

努力維持自己作為社會人士的自信與自尊,即不輕易因為自卑而自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