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9

春天要買啥!~第一彈~~淘寶蓓蕾帽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新年到穿新衣 帶新帽 新假髮...!?!?
沒錯 新衣我就不用介紹了
但是 這新帽 跟新假髮真的是好用又有趣
讓我無法在隱忍啦
上面第一張圖就是我買的
大陸 淘寶網的賣家賣的蓓蕾帽的實品照
號稱是羊毛的 一頂是18元人民幣
我跟到一個 不是那麼有良心的主購
所以加上分攤的運費 到台灣就是一頂102元
客官啊 102元
也真的是大陸貨才能有這種價錢了
至於c/p直呢
高道破表啊啊˙啊阿
害我本來想說 兩頂至少會有一頂轉讓 現在都不想讓出 去了
我買的是 駝色+深紫色
襪說 買了以後 因為想讓狐狸知道 我買了什麼
就醫值在陸上尋找有待這種帽子得人
結果
結果
一陸上
去北投的一陸上
都是




式怎樣!!!!!!!!!!!!!!!!!!!!!!!!!!!!!!!
你們都全員出動了嗎!
少女呢
正妹呢
辣妹哪

沒有在出門的嗎
害我只好一陸忍受狐狸說
這是上各時代的產品 連坑也不能坑一生

但是
就在今天
我就要完全扭轉你的看法!!!!!!!!!!!!!!!!!!!!!!!!!!

請看!!!

看 多好看啊
帽型超好看 又很艇
要斜的帶


要正的帶
這樣還可以把耳朵順便擋起來
超溫暖喔



連深紫色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跟圖片上面一點色差都沒有咧

根本就是大大好康的產品
我大力推薦給
平常不帶帽 偶爾像要花俏一下的女孩門
102元的花費 大大滿足喔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