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挑戰你的極限--羅曼史romance

這是依不很特別的片所以
我為了沒能沒管道沒心沒辦法自己看的大家
特地貼上了影片介紹 做為吸引你的一各方法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1998
出 品 國:美國
出  品:Flach Film
發 行 商:優士電影公司
導演: 編劇: 演員:
凱特琳布蕾亞
Caroline Ducey

劇情簡介
小學老師瑪麗和英俊的模特兒男友保羅彼此深愛對方,但保羅寧願在日本料理店看書打發時間,也不喜歡回家和瑪麗做愛。得不到肉體之愛的瑪麗,於是決定開始她狂放大膽的性冒險之旅,出軌、勾引流浪漢、甚至和學校校長玩SM…!然而倆人的心靈之愛,究竟禁不禁得起她以身體挑戰道德禁忌所帶來的考驗? 這部在金馬影展「禁忌檔案」單元唯一僅開放電影專業人士觀賞影片,是法國最具知名度情色作家女導演凱特琳布蕾亞轟動影壇代表作。就像凱特琳布蕾亞所言,「《羅曼史》拍的是女人真實的慾望,而不是男人的性幻想…」在《羅曼史》中,凱特琳布蕾亞再度用令人不寒而慄的極度冷靜語調,精準的描繪令人瞠目結舌的性圖像,真誠刻畫女主角—年輕的法國女子瑪麗—藉由性和身體獲得掌控生活權力的追尋旅程。瑪麗原本以為她的不忠會令男友保羅對她重燃〝性〞趣,但最後她才發現事實是:性的本質就是必須直視我們內在最醜陋的部分。在我們掙扎追求我們的慾望同時,獲得的報酬往往是得到真實的自我;而且只有在這樣一段心碎的旅程,我們才能明瞭自我的價值。
***************************
是這樣的 因為去當了賴守正老師的性/別文學的教學助理
什麼事也沒有做
可是卻讓我的書櫃李 多了好多本
以後 以前 也許都不會看得輸
所以我很感謝這個機會
也都很努力的再能力所及把每本書都看了揖謝
何奈 原住民小說的10本 真的是輪番轟炸
我實在沒版法
所以每本書都被我淺嘗即止
但是 真的........
很不錯
哈哈哈
其實老師上這堂課上得應該是很辛苦
底下一堆大學生 又自以為 卻又無知
勇敢卻又懦弱
隨便卻又有高道德意識
讓這堂課的討論 很難生動 也很難活絡
再加上 哪有學生可以負荷兩個禮拜一本小說啊 老師
結果就是 上課 好像在提示大家內容
討論都在講道德問題
成了費克一堂
所以老師所幸在 講授自己淪文以外
也試圖以電影來吸引學生
從危險關係 鵝毛筆
就一路看到了這一布羅曼史
普通來說老師放片我都是很懶得看的
因為又會被遮住 然後 老師又都偏愛用英文字幕
很痛苦咧
可是今天 放 就覺得
嗯嗯 這個片不一樣
哪裡讓我想起了映象社
所以就給他看下去
果不其然
上面的影評寫的一點都沒錯
成如老師所言
第一次在台灣上映是被噴霧
一值到女性影展 才能夠重見光明
恩 理當如此
sm 生產盡頭
都很挑戰極限
但 我無意在這裡討論電影情節 反證
重點 很簡單
就是依各女性 尋找情慾的過程
有些不擇手段
有些鹵莽
有些冒險
我想談的是 在團體撥映這種電影的效果
我深深的應驗了 真的是男生比較不自在
所以 應該是要安安靜靜不做評論的時刻
南大聲 就是會忍不住 開各玩笑
想要藉此紓壓
女大聲 也就如魚得水的 順刀一起搞笑
好像這樣會好過一些
也許就能夠大口呼吸或是吞口水啥的
再則
也有女大聲 不停的輕聲詢文
她到底在幹蟆
那個女生瘋了吧
他為什麼要這樣?
??????????????????????????????????
小姐 你真的可以回家赤幾思考
沒有答案也沒關係
以上
如果 想要很有水準的看依不A片的 也不是不能考慮這一部片啦
話說女主角很正的 只是胸部小了點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