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9

鑼鼓喧天 drumline


緯來育樂台很有趣
她們常常撥出一些很奧妙的電影
(當然是比不過 每年初一都讓我們驚奇不已的好萊鎢電影台)
(深海大章魚1.2.3+史前巨鱷1.2.3....這樣也可以過一天)
而且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有緯來體育台的原因
她們好像還滿愛撥一些有關電影的
貨是團隊運動的電影
比方說 挑戰星期天 就剝了好幾次
今天晚上撥的這部電影
當然還是有我最愛的
一群男孩們的血與淚
但跟挑戰星期天很巧合的是
看!
海報上的女生 兩部電影的啦啦隊的衣服幾乎衣模一樣呢?


這是日本版的海爆
我深深認為 這張海報應該會讓這部電影賣的好一些
電影是蔣大學鼓號樂隊的是
我非常癡迷於會打鼓的人
而且應該是迷到依各級憲
常常念在嘴邊的就是
我小孩 不管 男女
都只能學打鼓!
誰要學那個娘娘腔的鋼琴啊
給我去打鼓 !
男生帥 女生也超帥!

話說我會喜歡打鼓的人 應該就是從去英國看愛丁堡軍樂節
和 日本的太鼓的影響
這兩個表演都讓我目不賺經
簡簡單單呃就可以暸動觀眾的心
節奏感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而且又都有華麗的動作
超級吸引人的



而且我也都一值計的 國中畢業時
我已向很討厭 (因為她們都有特權)

學校鼓號樂隊在畢業典禮上的排練
當布幕拉起來 看到她們金光閃閃的伴著樂器坐在台上
真的事情不自禁的雀躍起來
比起鋼琴來說
像我這樣喜歡鼓的人
我猜
應該都是比較單純的吧
哈哈哈阿

我可以想像這部電影非常適合給鼓號樂隊的人看
應該也很適合小朋友

他可都是黑人啊
唉呀呀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