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9

看與不看:海角七號vs.長江七號

看電影是一件很奇妙的是
(好啦~我知道很老土)
選擇電影也是一件很奇妙的是
有一些電影 每次撥你都會停下來看
有一些電影 撥了一萬次 就是提不起勁看完他
昨天電視上又在重播長江七號
這一不 周星馳花了一堆錢 拍出萊的電影
當然他沒有很好笑 也當然 作為一個工人 周星馳的髮型實在是太帥
也當然 小女孩的鼻孔實在很搶細
女老師的旗袍也一京到了要破表的程度
我很喜歡
長江七號的出現本身不是很有意義 我也沒有絕得他很課愛
綠色的東西 就只會聯想到身上有黏液的那一系列 那怎麼會可愛呢
在得之父親過世之後 小女孩帶著老師
回到家
把老師推出門外 直說 睡衣較就好了 就沒事了
那一段 真的很讓我動容
每次電影台在撥 就一定要看到那一段為止 再離席
我就是很喜歡
至於海角七號
我也深深對自己任性的行為感到不解
一開始是因為 過了鋒頭沒去看 就興致缺缺
再來 就是對於不過是看了一部就自稱是國片愛好著的眾多影迷感到不削
最後 就是在一片朋友說其實 也沒有特別好看中 就打消了興致
現在連DVD都出了
不知道我何時可以提起進去看完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