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魔鬼終結者4-最後戰役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討厭這種男生的電影 場面很浩大 特效也很驚人
聲音也很大聲 又很緊湊

所以要看這樣的電影 我一點意見也沒有
不過 我想說的是 這部電影
對我來說是難了點
因為 我去了才知道 我根本不記得原來的故事了 科科
害我一邊看
一邊就應生生的得回想到底故事是啥
到底誰是老爸
到底一開始麻煩是誰惹出來的

這種感覺真的太蠢了

外加還有一點我很不能接受的是
最近好萊屋感覺演員很缺喔
自從 哈利波特的老先生
跟魔界的老先生共用開始
我就常常會被個人特色太強的演員
影響而無法區分故事

這一部電影也是

男主角明明就是蝙蝠俠 到底幹麻還要來插花
再說 既然是蝙蝠俠 那他騎他的機車有啥問題
幹麻還要廢盡心斯
把機器人先摔死在搶車
再說為什麼美一各機器 都會剛好有usb差孔!
好貼心喔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