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不知道這樣過好不好的生活

又到了學期末
我一項很少把網誌真的拿來談論風花雪月
或是無病呻吟
但是
最近實在是太讓人煩心了
期末報告一共三個不是新聞
但 七月就得交 就很機車
再來 之前報名的中研院的助教一職
在看過資料後更是讓我覺得壓力沉重
Lacan, Derrida, Adorno+Bakhtin
埃~~~~~~~~~~~~~~~~~~~~~
埃~~~~~~~~~~~~~~~~~~~~~~
李老師用了九各小時再能談一章的Homi Bhabha
我用九各小時 只怕也看不懂一頁 啊 ~~~~~~~~
枉論 要當助教!?
我由衷希望 這只是各好聽的職缺

最後 下學期照理說是應該要到淡江去上課了
這~~~~~~~~
我也好怕啊~~~~~~~~~~~~

啊啊啊阿
我可能還是走錯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