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09

如果你想跳芭蕾~~

j/3yj


我第一次看到這各網路賣場 應該是在WTF的blog上
結果隔天又在ptt看到有人分享這各鞋
我得先說 A mei天后有穿了一雙跟他家的鞋一模一樣的
所以
是有人川的

但這一雙鞋 我真的是不懂
泰幽默了
賣場網址在這裡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另外
價錢其實不貴 在2980而已
這幾雙鞋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另外 我想補充說明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自告奮勇去推薦
台灣小台后 Jolin小姐
來買一雙呢~~ 畢竟 他工作上用的到咩
這一款我也覺得他可以買
可以用在新專輯上
他都會跳芭蕾跟安馬了
下次應該就是神力女超人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