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

[炫耀]大鳥弟初次雜誌照



大家可能覺得這個照片很眼熟 沒錯 之前出現在帽子文裡的其中一張
現在他又出現了! 因為他照片本人被賦予重要任務了
那就是




登上雜誌啦~~雖然只是小小的投稿專欄 但還是讓傻媽媽開心的轉圈圈~
這次(說得好像還有下次)大鳥弟的照片是被刊在去年10月才新發刊的 熟年誌 life plus 
馥林出版社出版的雜誌之一 下面是這本雜誌的簡單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38502 雜誌簡介

現今50歲以上的族群,上有高堂下有子女,堪稱夾心族,更是家中的支柱,需要一本量身訂做的專屬雜誌。
Life Plus熟年誌,國內第一本全面探討熟齡議題的生活雜誌。從健康醫療、投資理財、退休規劃、休閒生活、人際關係
、兩代溝通、旅遊移居,全方位與您一同分享熟成人生的幸福滋味!
2011年10月試刊一號上市,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面對未來,看清未來,享受未來!

***************************************************************************************************************************************
老實說 因為我年紀也還沒到 這本雜誌真的沒看過
但是收到後翻閱了一下 覺得內容很紮實呢!
而且粗粗的紙質正好是我最喜歡的觸感~
有飲食,健身甚至婚姻,戀愛等等的文章 要是家裡長輩想要看一些休閒讀物 應該也是好選擇~



這一篇就是介紹長壽村 那些長輩看起來都好開心啊~~~



也有介紹我的家鄉台南的旅遊文章 我自己每次回去也都覺得有一些些不一樣呢



多種風格的內容都涵蓋到 隨手拿起來就可以讀完短短一篇 狠適合難得的空閒時間來閱讀

最後 就容我在放一章雜誌上的大鳥弟吧~ 這次是跟我娘家媽媽的合照被入選 (對 不是我啦~)



參加投稿還有小贈品喔~~ 是最近很多人在fb上傳閱的清大教授的書
我才開始看幾頁 大概得趁大鳥弟安分時想辦法看完才不負主編好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