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12

[育兒] 可以玩好久的 toyroyal 樂雅積木盒



大鳥弟!!!!你在玩什麼?!!?!

的確~小孩玩來玩去最愛玩的就是大人的東西
玩具電話 ?!  胚~~~ 你的哀風給我拿過來
玩具遙控器?!  胚~~~ 我偏要在你看的正起勁把你的電視關掉

但即便如此還是阻止不了爸媽們想要購買玩具的慾望
一來 滿坑滿谷看起來就好可愛
二來 還是默默的希望 這個上千元的玩具可以鎮住他10分鐘也行
我家也是如此

這次要介紹的一樣是toyroyal樂雅的產品 積木盒~
如果沒記錯應該也是ㄧ千上下的價格
首圖就是大鳥弟大概十個月左右開始玩的樣子 
老實說現在的玩法也沒長進到哪裡去









他是有六個面的正方型 顏色一樣很明亮鮮豔 細節也都很安全不馬虎
而且雖然是塑膠卻很堅固! 弟弟怎麼摔都沒壞過 也非常省電

除了有不同種類的積木讓小朋友練習從洞口丟進去 (我看三歲以後會不會成功咧)
也有一些聲光效果 上圖的三個按鈕就是會有不同音樂 
對音樂很有興致的大鳥弟 常常都自己按了音樂跟著搖頭晃腦
對!就是只有頭跟腦在動....




聲光區的對應面就是拿取積木的小門 紫色小星星就是開關
大鳥弟連開小門都練習了好好好好好一陣子 這積木盒真的不簡單阿~
旁邊的push按鈕按了正上方的樹葉下救會有小松鼠跑出來
另一邊就是釣魚的小遊戲 每個空間都不浪費壓




這個遊戲盒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 太吵啦~~
大鳥弟每次興起把所有積木倒出來時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可怕
尤其現在家裡有老二 在怎樣訓練妹妹入睡也很難不被干擾
但這也是沒辦法 總不能叫小孩玩玩具不發出聲音




除了上下兩面 其他四面就是有四種類的積木
海洋生物 英文  數字 跟其他動物
老實說有時候連大人拿起來都得要找一下了 還奢望小孩咧~
所以大鳥弟現在只有進步到他知道理面的積木是要從洞口塞進去
他會假意嘗試一下 就拉大人的手來幫他塞進去

但別小看這個無聊的動作 跟音樂效果就可以跟他玩上一陣子了



最後放上一張證明他有多堅固的照片
你看 我家13kg的大鳥弟現在都把它當成椅子坐
還是一樣穩固 人客阿 一兼二顧 可以買可以買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