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6

[moment] 小學前-1


2016 1月 家庭手工日 (誤)

我記得
幼稚園我好像換了很多間,其中某一間的老師特別喜歡我。還會跑到我家來載我出去玩,一直有印象他在我去三商百貨玩,我挑貼紙,還挑一張給哥哥。

記得在育光幼稚園的操場上學芭蕾舞,年紀小小怎麼我的筋就已經超級硬。但那個趴著,頭後仰,腳後勾要碰到一起的動作,到現在都記得。

記得很快就沒有繼續上芭蕾舞了。

記得幼稚園得園長偶爾會在早操時表演從身體各個部位,特別是手肘,變出硬幣糖果氣球之類的東西。

記得爸爸會硬是要抄近路送我去上學,雖然從家裡到幼稚園已經超近。

記得幼稚園有發過長耳朵的兔子玩偶,有棕色跟白色。因為太懦弱,雖然不喜歡也只能接受棕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