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17

[大鳥家出遊]迪士尼之火




2017. 7. 19 tokyo disney land

這迪士尼啊?帶小孩去的話怎麼可能是散播歡樂的夢想國度呢?
這迪士尼啊?帶老公/男朋友去的話怎麼可能是散播快樂的世界呢?
帶小孩的話,三不五時看到玩具就發顛,看到排隊就腿軟。
帶男伴的話,拍照永遠拍不好,買餐點永遠買不好,連佔位子也做不到。

上頭這幾張照片,是我們第二天迪士尼之旅的開端。
爸爸衝去拿快速通關券,我們就在園裡亂晃好像是想要預訂有餐廳秀的餐廳。
結果看到這台車,妹妹就說要拍照,哥哥就一定要唱反調的說他不拍。
誰管你啊?要拍不拍都好!
正當妹妹上了車要拍時,媽媽就四面楚歌了。
一邊是哥哥又突然說要一起拍,還不知死活的想要搶方向盤。
另一邊是一打二的媽媽,問我要不要輪流幫忙拍照。
就這樣我匆匆地答應了,這是好事咩!我們三個可以一起入鏡啊。
上了車,不得了這小泥子已經翻臉了。
「我就是要你幫我拍!我不要她幫我們拍!我要你下去幫我拍!!!!!!!」
發現叫不動我,居然頭腦異常清楚的打我的背。
妙哉誒! 他還知道前面在拍照,只能打背喔! 
你他馬的最好我會忍下來!!!!!!!!!!!!!!吃大便啦你!!!!!!!
沒錯!我當時就是這麼氣。
這照當然是拍得很難堪,趕快下車。要跟人家換手拍照,這小泥子還沒完。
開始猛拉我的背包要把我拉離開當場。這又是演哪齣????
最誇張的是還大喊「自己的小孩都不顧還幫別人拍什麼照!」
我難堪的只能趕快把手機交給另一對也要來拍照的學生妹,請他幫對方拍。

然後呢?應該要說好戲開始吧。
真的是氣到怒火攻心,怎麼樣都沒辦法形容。
一巴掌就想要甩下去,而且還覺得一巴掌也不夠的地步。到底什麼叫做自己的小孩都不顧???????到底我是教出一個怎樣的小孩!!!!!!!
真的火。那一整天都火。
而且那句話,應該會一直都記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