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7

[大鳥哥上學去] 詠春都不詠春了




2017 summer Tokyo Disney Sea Land

暑假剛到一半,讓我來瞎扯蛋二三事。主要是有關於哥哥的才藝課們。四天的足球營,每週兩次的游泳課,有一搭沒一搭的週五足球課,慘兮兮的四缺二詠春課。
這詠春課,老母我根本就瞎了狗眼沒有認真看簡章。以為是俗又大碗的兩個月八堂課,結果根本就只有一個月四堂課。這個誤解下,足球營結束那天就缺了一堂,去日本又缺了一堂。結果一堂課一個半小時變成近乎五百塊,有夠土豪。出國前的那一堂是個代課老師來著,出國後要上課的那一堂,又頭昏腦脹,早上跑去游泳。下午媽媽又心癢癢想說不然乾脆不要上,順口問了小孩上堂課上得如何。他居然說:「希望今天不要在玩木頭人了,因為最輸的人都要被用扇子打腳底板七下。」
這三小?這三小?這三小?這三小?
每個老師風格不同,代課老師難免小摸魚這個也是常見。但武術課你要玩遊戲還帶懲罰,而且教室裡學員年紀分布這麼廣。每次都是最小的受罰,這你不覺得有問題。你當什麼老師?
所以說一定要常常跟小孩暸解學校事務誒,什麼怪事情都可能發生。另一點就是便宜真的沒好貨,教育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