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17

[大鳥哥上學去]餘味如此差的幼稚園





2017 tokyo trip 

隔了半個多月才好不容易UPDATE到的幼稚園最終八卦,威力十足,荒謬不已。
事件簡述:
在畢業典禮前一天,資深老師請了幾位比較常參與班級事務的媽媽去學校幫忙佈置會場,
幾個媽媽正在忙碌時,菜鳥師突然闖入,意外而惱怒激動的質問為什麼媽媽們會在那裡出現。媽媽:「因為老師請我們來幫忙佈置會場。」師:「對啊!你們就都是她那一邊的!都幫她!都站在她那一邊!」媽媽:「我們沒有站在哪一邊,我們是幫自己的小孩。」師:「不!你們就是她那一邊的!你們都幫著她!!!!!」畢典當天菜鳥師也整場臭臉。
畢典後孩子可以選擇性地上到月底,其中一位在場的啊罵的孫子,據說整天都是被菜鳥師痛罵。成為第N個在放學時被當眾羞辱的孩子跟家長。於是乎決定提早放假,然後又再次為了請假單到底要找誰拿這件事情弄的複雜不已。阿嗎在對資深師抱怨時,資深師一副逮到機會似的不停建議家長投訴菜鳥師。
好爛喔!真的好爛!又好無聊。歹戲拖棚啊。

說起來兩位老師我覺得資深的果然是比較厲害的。再怎麼說,這就是一份「工作」,教師因為無法調適心情,時間,精力,而發洩在孩子和家長身上。當眾羞辱家長跟孩子,還覺得自己在「為對方好」。這不只是錯誤認知,而且是危險的。總有一天會被家長投訴。相較起來資深師就厲害多了,說白了帶你們一年,你們就滾了。我好意跟家長提點提點,你們聽不懂,那就算了。

總之,爸爸完全猜錯了。爸爸還說菜鳥師等到表演完,就會恢復一開始開朗清新的模樣,還會反省自己怎麼失去了初衷。
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