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18

[老母碎碎念] 日常中的赤裸對話





熱騰騰的六月與硬要放上的燙髮後照

啊(婆)罵(婆)來了!跟孩子聊天,跟媳婦聊天,跟兒子聊天,總讓人感到有點不自在。我也有點想不通這點,不就是在問一些日常瑣事嗎?可是不管他是不是問我,我在旁邊頭溫都會升高。例:少渝啊!你期末考考券發了沒?考幾分啊?那你錯幾題啊?你錯的都會了嗎?有沒有人考一百啊?雨彤啊!你在家裡都在幹嘛?是不是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為什麼光聽就怒?
1.因為他是婆婆,我是媳婦!(此題已解)
2.因為他是把我老公養成那樣的人。(此行為驗證)
3.因為她來打分數。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這就是肯德基!不是胖老爹!!!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 (志玲姐姐都讓我害臊了)
好像是督察來了一樣的感覺吧?!
一個用相對高度的眼光來審的感覺。
一個用關心包裝檢視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