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8

[大鳥哥放暑假] 爸爸回南部的第四周



我又是身在第五周一半了才來寫第四周,是說應該本來就是這樣吧?
騎士堡的月票繼續發揮作用,不管屁還要不要去,嬤嬤就是要在同棟樓的春水堂廢上一個小時,
喝上一杯正宗珍珠奶茶才過癮. 


照片順序一如往常的混亂.因為爸爸下來了,周末全家人移師到高雄去.除了固定的打鼓課跟游泳外,孩子們通常也都會被帶到附近的國小去放風.這天哥哥纏著爸爸踢球,妹妹就跟著川著涼鞋的媽媽走個幾圈操場外加撿垃圾(嘻)


喔!我已經連解釋一下都不想了!這兩個月我可能會一直這樣無止境又毫無自制力的買買買!
我也說不上反正就不是住在自己家,總有一股壓力想要發洩就是了.



炎炎夏日,明知台南氣溫以數字來看應該是沒有台北高,可是整天騎著機車珍的好熱.那太陽實在火熱熱的.所以什麼不能喝飲料個屁!天天都馬在喝!喝了在上!喔!現在義豐淡的跟水一樣,我喝了都替老闆害臊了.


喔!炎炎夏日如果不游泳那什麼活動可以消耗體力呢?經過實驗,我想沒有比在十一點去自助洗車區清車子來的有用.要多濕有多濕,濕到內褲都濕喔!而且非常有成就感,充滿了餅乾屑的地墊被清得乾乾淨淨.小孩又流了一身汗!多好!


下午不去騎士堡,當然就是跟嬤嬤去國小繼續放風.我跑步然後看著哥哥想盡辦法吸引同伴跟她打球真的是一場好戲.看她一手插著腰,一手拿著球拍,徘徊在她心儀的人選周圍.步步進攻,慢慢說服.很有趣啊! 喔! 當然遠遠看是很好,靠近聽到她的話,我還是會翻白眼!





本周最爽的行程莫過於這個比薩茶坊垃圾食物大放送外加連續看兩場電影的一天了!
連我都覺得是否太超過!






就說這個照片的順序很糟糕咩.最後一組圖才是周一發生的事情.我們帶著海奶奶跑了一趟北港去吃她朝思暮想的鴨肉飯.說起這攤鴨肉飯可是我在還不知道懷孕時也剛好帶著她一起去玩,然後據說吃的津津有味.所以後來知道懷孕,阿嬤就馬後炮的說仔細想想那天會吃得這麼香,應該就是懷孕了!
是說廟口的鴨肉飯有超多間喔!只有一間好吃喔!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