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18

[大鳥哥放暑假] week5-和騎士堡道別







拖到第七周來寫這一篇真的太有誠意了!
一開始要買這月票的時候,雖然知道非常便宜,還是不免擔心孩子要是很快就玩膩了怎麼半?
事實證明的確是有孩子很快玩膩! 但不想要跟孩子在娘家面對面互相傷害,外加我被海奶奶狂念的考量下,還是買了!
沒想到非常超值啊!一來跟家裡的距離不匴太遠,二來這張票居然還可以免費停車四小時以上.
上完游泳課,直接飛車入地下停車場,還不用曬太陽.非常舒心!
三來沒有!沒有玩膩!好神奇啊!妹妹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參加每個整點的小活動,就算做的是同樣的作品,跳的是同樣的舞蹈他也開心.哥哥是日復一日的不參加活動,然後不停地找跟他頻率相近的屁還一起玩.兩個人各取所需的過了十幾回.嬤嬤我也非常愉快在同棟樓的UNIQLO花了很多冤枉錢,在春水堂喝了太多杯的珍奶.體重完全拋在腦後!在誠品也看了無限多本雜誌跟小說!
到最後一周時.嬤嬤真的有覺得為什麼一開始沒有買兩張月票.包下整個暑假!
九百九超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