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8

[老母碎碎念] 沒禮貌沒家教沒規矩沒眼力







SUMMER IN 18 故宮南院的他們

雖然在八八節當天丟了一大串的抱怨文,很缺德.但還是節錄下來做個紀念(嘆)
這一周是以台中為基地的中台灣三天二日遊.成員有無敵鐵金剛媽媽我本人,屁孩兩隻,以及海奶奶一名.我一個人又要開車 又要看路 台中又很亂 天天都開得很緊張不說孩子們當然在後面會玩,這也是必然.今天是最後一天,媽媽的腦力精力都快要用完之際,兩個人居然玩到在車上摔玩具.而且就是妹妹摔,還反彈到前座來.ㄚ媽生氣的說 這樣很危險 妹妹孩完全不痛不癢 :說 給我給我!!要不是在高速公路 ,我真的會停下來痛打她
一到故宮南院, 我進去前就先修理他們.
回程, 我把所有玩具撤掉. 上車又在玩那種扮演遊戲.妹妹又大聲起來, 我就說我提醒過很多次!請小聲 !我剛講完馬上就大吼!!證明她就是沒在聽後來,又開始玩.結果玩到又拿中間安全帶那個鐵扣很用力的雜出去.
阿媽很生氣 才說早上我們去921紀念園區. 妹妹要阿媽帶她去找廁所,然後人生地不熟很難找阿! 她又一邊一直在那裏要跟阿媽玩什麼教英文的遊戲之類的,阿媽聽到都錯亂 沒回她
她還兇說: 你怎麼都不講啦!!!!!!!!!!!!
阿媽生氣 跟她說 因為我在幫你找廁所!你很沒禮貌!她還回我不是沒禮貌!!!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再忍,我回到家就修理她了!然後叫她去跟我媽道歉吃飯也是整個亂七八糟. 餐餐!餐餐喔! 都是碗裡的不吃 一定吃碗外的,自己那一碗 一定都要拖到最後.趕她,她就在那裏弄得要吐.我真的氣到跟他說 你這些習慣 這些禮貌 在這樣 不要去上大班了!我也不是在開玩笑地!


我希望八月快點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