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18

[裝潢] 那些奇妙的不完美之處


及將要交屋了,心情緊張謹慎又龜毛。本性就是欺善怕惡,到這臨頭又怕自己硬不起來,事後後悔。就算我自個兒硬的起來,家裡另外那個頭好像沒有很同調 顆顆。
讓我來稍微紀錄其中一些些尚不完美之處吧!
圖一是已經油漆過的女孩房窗下居然出現奇怪的青綠色。

這是最惱人之處!主臥房的門居然會跟在旁邊牆上的衛浴開關有衝突。就算換了插座開關,
握把那個金屬伸縮凹凸之處也依樣會刮傷牆壁!麻煩麻煩!


這個倒是還有得救但讓人感到莞爾(是這樣用嗎?)。在燈飾店裡,明明已經跟設計師溝通好久,沒想到萬分期待特第一天跑去工地兩次,看到的居然是有高度就在肚臍之處之感。
這是什麼啦?!還好太長總是可以修剪,沒太短就好!


這個餐櫥櫃實在非我品味,不過清清爽爽也是可以用。撇開美觀,櫥櫃側邊的四個層板就真的是失敗了。施工前設計師的確是有提及這樣裝可能會跟男孩房開門有點近,但那時他又說應該是還好。今天實際去看完全不行啦!!!我家小孩本來就不長眼,連走平路都可以走到撞人,這個在門邊的層板到時候不撞才有鬼!看來是要忍痛做白工,當作把錢丟到水溝裡去,直接拆掉了。(嘆)


最後是這個大鞋櫃挖空處上方的門片居然沒有做下凹式的開門把手,所以本人我需要墊腳尖才能勉強從上方拉開。這.......是怎樣啦!

以上,在完工前的一點小記錄。瑕不掩瑜啦!

No comments: